
这是我很喜欢看的都市言情小说,文笔很好,支持作者安染染大大。
我觉得《只因当时太爱你》很好看的呢,觉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,写得很真诚,就是个人不是很懂这个感情线吧,没有看完呢先来评论逛逛哈哈还是很细腻的吧,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说的这确实是本好书,安染染大大加油哦(´-ω-`)
强烈推荐作者安染染写的《只因当时太爱你》,这本小说剧情紧凑足够吸引人,逻辑清晰顺畅,人物性格讨喜,男女主左凌风,叶星辰感情线甜蜜腻到心里,偶尔虐虐有益身心健康喔!
《只因当时太爱你》挺不错的,刚好书荒遇到了这本书,文笔剧情什么的个人比较喜欢!
安染染写的非常棒!不仅感人,还写的非常有真实感,想得很周全!是我有史以来,看过最棒的一本都市言情作品!
我很喜欢看作者安染染的书,人物故事剧情描写的很好,希望安染染以后写更多好看的书加油加油

